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最高补贴9万元!湖北出台政企购车补贴政策

2023-03-07 11: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东风本田宣传海报显示,凡2023年3月31日前,在湖北省购买东风本田旗下车型、上湖北牌照的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东风本田厂家的现金补贴外,还可以获得等额的政府补贴。政企补贴力度较大,以UR-V为例,其最高补贴达到了6.8万元。

对此东风汽车相关人员回应称,多家车企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轮补贴仅限于湖北省,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据了解,此轮补贴力度非常大,东风标致中高级车508L政企补贴优惠4万元,补贴后最低售价仅为11.97万元。东风雪铁龙C3-XR,政企补贴5.6万元,其最低售价仅仅6万多。C6的政企综合补贴则达到了9万元。东风日产本次有12款车型参与补贴,其中日产楼兰的最高补贴为6.8万元,补贴后,其最低售价仅为11.19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