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拟增持攀业氢能 “双高耐材大佬”要“进军”氢能产业?

2023-03-07 19:1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攀业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业氢能”)签署了《股权投资意向性协议》,公司积极响应和支持濮阳市氢能产业发展战略,结合自身发展规划,拟进一步布局氢能产业。本次拟以认购股权的方式对攀业氢能追加投资,投资金额由正式认购协议予以确定,公司并不计划取得其控股权。来源:北极星氢能网据了解,濮耐股份主营功能性、定型和不定形耐火材料,主要应用于钢铁、建材、有色金属、铸造等高温领域行业。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功能耐火材料、不定形耐火材料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主要的钢铁行业用耐火材料制品供应商之一。

攀业氢能成立于2006年,主要生产氢能电源产品,目前已掌握催化剂、膜电极、燃料电池堆的核心技术和关键工艺设备。其中空冷燃料电池堆已应用在通信基站、叉车、两轮车、游船、扫地车、游览车和无人机等领域。

2021年10月,濮耐股份以1080万元受让了平阳谋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1.6%的LP份额,间接投资了攀业氢能。

1.png

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条 投资目标1.1.名称: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2 注册地址为:上海市奉贤区环城北路88号2幢。

第二条 本次投资方案2.1.本次投资,甲方拟以认购股权方式对乙方投资,投资金额由正式认购协议予以确定。2.2.具体投资方案的落实由双方在后期签订的正式《股权认购协议》及其他交易附件文本中予以确定。

第三条 重要事项安排3.1本协议签署后,甲方可对乙方开展尽职调查,乙方应积极予以配合。甲方有权根据尽职调查结果确定是否对乙方进行投资。3.2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若乙方与其他投资方达成口头或书面协议,应提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甲方。3.3 本意向协议为双方后续开展相关工作的重要依据,本次投资的具体金额、股权比例以及其他交易安排,以正式的《股权认购协议》及其他交易附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攀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