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报道正文

深圳首个“工业上楼”规划建设储能产业园落户坪山

2023-03-08 08:39来源:坪山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储能产业电化学储能储能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深圳市先进储能产业园在坪山高新区挂牌。该产业园是全市首个按照“工业上楼”标准规划建设的先进储能产业园,总占地10.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1.36万平方米。

据了解,深圳市先进储能产业园是集研发办公、轻型生产、科技体验展示于一体,打造城市功能与产业要素相结合的开放型产业园,包含两块宗地,可满足生产多样化需求的超高标准产业空间,层高最高可达10米;厂房提供超高荷载(首层最高2.5吨/平方米,其他楼层0.8/0.65吨/平方米),实现“工业上楼”。此外,该产业园采用“三首层”空间设计,提供稀缺首层空间,最大化利用了货运效率最高的首层空间,提高地面货运可达性、增加货运效率;并采用超大汽车货运梯,解决“摩天工厂”货运痛点,每栋厂房均设置超大汽车货运梯,解决企业超大货物和超尺寸设备进出需求。

该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新型储能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创新平台、科研机构等落地坪山,推动全市电化学储能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产业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