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3S升降机助力单机容量最大抽水蓄能电站高效发电

2023-03-08 09:05来源:3S INDUSTRY关键词:中际联合抽水蓄能电站抽水蓄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载荷高空安全升降设备,渐成市场标配

粤港澳大湾区是世界上抽水蓄能装机容量最大、电网调节能力最强、清洁能源消纳比重最高的世界级湾区电网。其中的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是目前国内已投运单机容量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设计难度位于世界前列。据央视新闻报道,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核心设备实现了全国产化,在攻克“世界级”机组设计和电站建设难题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工程造价。阳江抽水蓄能电站的高效投产,得益于全产业链的支持与飞速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采用了3S中际联合350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相比传统钢丝绳导向塔筒升降机,其载荷更大、安全系数更高、运行更平稳、空间也更大,工作效率显著提高,为阳江抽水蓄能电站安全、高效竣工奠定良好基础。

1.jpg

国内单机容量最大抽水蓄能电站

安全,更稳定,更高效

相比传统升降机,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优势明显:

安全系数更高。利用铝合金爬梯做导向轨道,保证运行平稳,在叠加多项安全配置的同时,拥有全通道逃生设计,从更多维度保障人员安全。

稳定性更好。采用特殊塑料材质导向轮,表面光滑、震动小,同时可通过爬梯限制升降机的运行方向,避免了钢丝绳导向升降机横向晃动的情况,运行更平稳。

工作效率更高。额定载荷达350kg,可承载3人,运行速度最高可达18米/分钟,当遇到多人或物场景,可节省等待时长,满足大型机组的运输需求。

使用更便捷。支持厢内、厢外两套独立控制系统,在技术层面支持遥控手柄控制,在面临复杂需求时操作更便利。

3.jpg

升降机安装完成后,现场调试

自主研发,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因掌握核心研发技术,350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核心部件均为3S中际联合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和测试,可满足个性化需求定制。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拥有一整套高空安全升降解决方案。在塔筒升降机方面,除了应用在阳江抽水蓄能电站的350kg爬梯导向升降机,还有更大载荷、更安全可靠的全新齿轮齿条升降机。截至目前,3S中际联合产品已应用于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装配于2000多个风场和100000多台风机上。

4.jpg

升降机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抽水蓄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