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系统模组及PACK评论正文

昆明:推进宁德时代、蜂巢能源、孚能科技、欣旺达等头部企业、链主企业新能源电池项目落地或开工

2023-03-08 09:2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新能源电池电池项目昆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颖一行做客昆明广播电视台《春城热线》栏目,介绍去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果及今年工作重点,就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吸收和利用外资等相关内容与市民交流互动。

2022年,昆明市依托磷矿等资源以及中石油安宁炼油厂副产品石油焦成功引进湖南裕能、浙江华友钴业2个正极材料项目,上海杉杉负极材料项目及3家电池模组和电池包组装企业,填补了昆明市在电化学储能领域的空白。

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潘瑞峰介绍,下一步,将围绕电化学储能、光伏产业链、抽水蓄能3个方面细化工作内容,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其中,在电化学储能方面,以资源产业化利用为抓手,以安宁工业园区为重点,积极推进宁德时代、蜂巢能源、孚能科技、欣旺达等头部企业、链主企业新能源电池项目落地或开工,做强新能源电池终端产品,全力推动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在昆明市域内形成闭环。充分发挥落地企业资源和渠道优势,逐步推进相关配套产业落地,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电池查看更多>电池项目查看更多>昆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