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企业正文

助力中国数字化“脚步”走得更快更稳——威图2023年FR IT新品发布会

2023-03-08 17:35来源: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威图电子机柜东数西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者按:“东数西算”工程,旨在推动数据中心合理布局、优化供需、绿色集约和互联互通,让西部的算力资源更充分地支撑东部数据的运算,更好的为国家数字化发展赋能。IT 基础设施作为数据中心重要的一环,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行业提供坚实的基础物理设施保证。符合新基建要求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为“东数西算”工程的数据中心绿色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2023年3月9日,由威图举办的FR IT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威图作为工业和信息化产业的引领者,为数据中心领域的观众带来了创新的FR IT基础设施的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为推动数据中心上下游产业链生态合作与协调创新发展而赋能。

FR IT 是威图在中国首创首发的新一代高品质机柜,采用创新的组合式框架设计,可用于安装和防止符合行业标准(EIA-30-E)的19”机架式硬件设备,包括服务器、语音、数据、网络设备、UPS和电池等等,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或中小型机房等室内环境。同时,高达75%的通孔率设计、让数据中心机房的散热更快速,维护更高效,可满足国家对“东数西算”项目数据中心建设中的节能、高效、轻量化等需求。

“东数西算”项目发展释放的大能量正在各行各业中逐渐突显,也成为了新的经济增长点,新兴技术及领域将进一步赋能数据中心领域的高效运营,而这背后需要更稳定、更高品质的支持团队及产品。威图将以FR IT国产化产品为新的起点,以成熟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推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数据中心发展升级做出贡献,助力中国产业数字化“脚步”走得更快更稳。

欢迎莅临威图FR IT新品发布会现场:金茂北京威斯汀酒店A厅

发布会新品:FR IT机柜

图片1.png

4大产品亮点

1.安装简单:更快捷

2.设备扩容:易拓展

3.运输便利:更高效

4.节能环保:更低碳

图片2.png

4大数据中心行业应用价值

1.独立第三方:仓储安装运输快捷

免工具拼装、低成本运输、运输便捷。

2.互联网公司 :设备密度更高,容量更大

扩容、安装、抗震三重无忧。

3.金融行业:机房建设分阶段

快速部署、经济普惠、维护便捷。

4.政企行业:机房乱、温度过高

散热更快、理线板配齐、维护更高效。

现场联合展品:智能边缘排柜解决方案

边缘计算,智慧未来

针对某些数据量稍大的边缘场景,可以应用多柜解决方案,1台管理设备主柜配合多台设备从柜,灵活可拓展,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

图片3.png

l与所有传感器、设备、IoT之间的接口

l机架式及列间空调多种制冷方式可选、冷量覆盖所有柜位

l全封闭结构,防潮防尘防异物

l标配机架式UPS,模块化UPS可选

l冗余和易于扩容刷卡开门,保障安全

l酸辛语音通知,随时随地故障早知道

lC级防雷,精密监控所有电气回路

l低噪音,适用于办公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图电子查看更多>机柜查看更多>东数西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