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项目正文

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进入消缺收尾阶段 将于2023年年会前竣工!

2023-03-09 09:2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零碳示范区零碳城市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博鳌东屿岛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目前已基本完工,进入消除缺项漏项、工程施工收尾阶段,将于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举办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共由园林景观生态低碳化板块、固废资源化处理板块、水资源循环利用板块三大板块构成。包括东屿岛生态岸线改造与修复项目、岛内林地生态修复与功能提升项目、远洋大道景观提升与功能完善项目、垃圾收运设施改造项目、有机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项目、高品质供水改造项目、室外环境雨水利用及海绵化改造项目7个子项目。通过示范区的建设,把零碳的概念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案例,传输零碳的理念,形成可供学习拷贝的宝贵经验,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推广,让零碳真真正正走进人民群众的生活中,让更多人明白、理解、支持零碳事业建设,以点带面,在零碳城市本底修复方面探索示范路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零碳示范区查看更多>零碳城市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