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安徽交控×阳光电源:打造安徽首个零碳高速服务区!

2023-03-09 10:46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首批高速服务区光储充一体化示范超充站成功投运。该项目由安徽交控和阳光电源携手打造,落成后将助力安徽打造首个零碳高速,标志着安徽交控向低碳化、数字化转型迈出关键一步,为交通领域领跑零碳新赛道树立标杆。

0007.png

此次安徽交控与阳光电源合作的充电站项目分布于安徽高速16个服务区,共计32座充电站,配置80台120kW集成式直流桩,其中2座为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项目投运后,充电桩年平均充电量预计可达1000万kWh,可节约替代燃油约288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9600吨;光伏年平均发电量为13.01万kWh,可节约标准煤41.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01吨,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安徽交控项目负责人说道:“安徽交控始终紧跟时代转型步伐。此次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的成功投运,标志着安徽交通领域的一次重大革新,是能源数字化时代绿色电力的创新应用,将为全国绿色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示范。场站采用的阳光电源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充电站注入绿电活力,我们省心,用户也放心。”

针对该高速服务区项目客户面临的电力容量不足,运维成本高等难题,阳光电源提供光储充解决方案,提高电站收益的同时有效节省运维成本。

光储充协同,高收益

设备全栈自研,系统高效协同,实现清洁能源存储就地消纳,有效缓解电网压力,同时通过储能进行削峰填谷,降低度电成本,提高客户收益。

IP65高防护,免维护

集成直流桩散热风道独立设计,整机防护等级高,可实现全生命周期免维护,节省运维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储充一体化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