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华为造车再进一步?“AITO”正式更名为“HUAWEI”!

2023-03-09 11: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华为汽车问界汽车赛力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8日,AITO问界汽车官微显示品牌升级,由“AITO问界”正式升级为“HUAWEI问界”。AITO汽车官方微博发布的问界汽车海报也全面改版,此前使用的AITO问界已被更改为了“HUAWEI问界”。

网友评论,这或许意味着华为将主导AITO汽车,“华为汽车”正式登场。消息发布不久,华为和赛力斯方面均火速作出回应。

华为官方回复:“HUAWEI问界是华为生态汽车品牌,是华为开创的全新商业模式。华为提供电动化、智能化零部件等核心软硬件技术,并通过产品定义、用户体验、质量管控、渠道零售以及品牌营销帮助车企卖好车,在帮助车企实现商业成功的同时带动华为智能汽车零部件的规模化销售。赛力斯是与华为合作最早、合作最深的车企。双方已于今年2月签署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双方还将进一步推进成立联合创新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引领汽车产业智能化新时代。”

赛力斯则回应表示:“公司与华为长期深度跨界合作关系及合作模式均没有发生变化。双方进一步深化联合业务合作,未来将推出更多受用户欢迎的、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汽车查看更多>问界汽车查看更多>赛力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