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储能企业正文

上海电力与呼和浩特市签署氢能等领域合作

2023-03-09 13:49来源:上海电力关键词:氢能风光火储氢上海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上海电力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清洁能源绿色基地、风光火储氢一体化、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打造清洁高效的能源生态系统。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孟巴图,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秘书长刘继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公司副总监翟德双,公司发展总监严红亮见证签约。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晓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代表双方签约。

包钢对林华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呼和浩特市的绿色农畜产品加工、清洁能源、现代化工、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技术“六大产业集群”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深化务实合作,带动能源领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聚集呼市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他表示,呼和浩特市将鼎力支持、全力配合上海电力在呼市的投资兴业,做到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让企业在呼市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林华感谢包钢书记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上海电力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战略。他表示,呼和浩特是一座充满生机的城市,区位条件优、营商环境好、干部作风实,是一方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上海电力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耕当地清洁能源市场,尽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并进一步谋划新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在呼和浩特市期间,林华还拜会了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宇。签约前,林华一行在李晓燕副市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呼和浩特市相关委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申能集团、上海电气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公司总助兼办公室主任洪明,战略发展部、新能源新产业部、西部合作促进部、新能源公司、内蒙古专班有关负责人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风光火储氢查看更多>上海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