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小鹏汽车多名核心高管离职或即将离职?回应来了!

2023-03-10 08: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车企电动汽车小鹏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9日,有消息称,小鹏汽车多名核心高管处于已离职或者将离职状态。其中,动力总成副总裁刘明辉已经离职,接替他的是零部件公司德尔福的前技术高管顾捷,顾捷已加入小鹏汽车,出任动力部门高级总监,直接向何小鹏汇报。首席人才官兼销售副总裁廖清红也将离职,目前处于休假状态。消息还称,人事震动或将涉及小鹏汽车两名核心创始人夏珩和何涛。

小鹏汽车方面通过媒体做出回应,上述消息是“造谣,消息不实”。

据报道,去年10月末,小鹏汽车开始调整公司内部的组织架构,高层人事不断变动。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辞去公司董事会执行董事职务;小鹏汽车前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被曝加盟阿维塔;吉利系前高管易寒确认入职小鹏汽车,负责市场营销和公关传播工作。1月30日,原长城汽车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凤英出任小鹏汽车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的产品规划、产品矩阵以及销售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车企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小鹏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