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贝克休斯将与HIF Global合作开发碳捕获技术

2023-03-10 09:45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二氧化碳DAC碳捕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3月7日报道,油田服务提供商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 Co.)周二表示,将与合成燃料制造商HIF Global合作开发二氧化碳直接空气捕获(DAC)技术。

贝克休斯表示,该合作伙伴计划测试Mosaic Materials技术,以加速DAC的商业规模部署。

合成燃料(eFuel)是通过将从大气中提取的二氧化碳与氢气相结合而生产的,可以无需任何修改在现有车辆中使用。

HIF在智利有一个eFuel设施,预计2024年在得克萨斯州开始建设另一个。该公司预计贝克公司的技术可能会在这些站点部署。

HIF首席执行官Cesar Nor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了我们每年捕获2500万吨二氧化碳的计划,并将其与绿色氢结合,每天生产15万桶合成燃料,并为目前使用的500多万辆汽车脱碳”。

像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这样的能源公司正在增加对DAC技术的投资,以帮助应对全球变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