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招聘

2023-03-10 11:20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关键词:风电招聘华电新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注册成立,负责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的风电、光伏等新能源的发展规划、项目开发、生产经营和协调服务等工作,投产风电项目5个,容量392.5MW;投产光伏项目9个,容量573MW;计划2023年底投产容量375MW。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提质增效,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先后荣获广东省文明和谐企业,华电集团五星级发电企业、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华电系统内外公开招聘8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综合考虑应聘人员能力、资历和学历,坚持人岗匹配的原则。

3.同等条件以现从事专业、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者优先。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独立判断、分析和处理本专业技术问题的能力。

4.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凡符合应聘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扫码投递

企业推广图.jpg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5日17:00。

2.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报名材料,公司组织进行资格审查。

3.笔试、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将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应聘者应提供本人报名材料原件。

4.体检

拟录用人员提供三个月以内的体检报告一份,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

5.上报审批

初步确定拟聘用人选,按照华电集团公司规定履行相关审核备案程序。

6.办理入职

办理入职手续,组织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应聘者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发送材料,恕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面试前不接待来访。

3.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上岗,执行公司相应薪酬福利待遇。

4.公司不承诺解决聘用人员配偶工作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聘查看更多>华电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