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池隔膜企业正文

天山铝业拟将剩余募集资金4.37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电池铝箔项目

2023-03-13 08: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材料电池铝箔天山铝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0日,天山铝业发布公告称,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投入建设新项目的议案》,拟将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新疆天展新材超高纯铝一期及研发中心项目”的剩余募集资金43739.22万元变更使用用途,变更后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新项目“年产20万吨电池铝箔项目”该新增项目计划总投资额为292446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92346万元,流动资金96471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3629万元,剩余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补足。

天山铝业称,集团现有120万吨电解铝生产能力,目前正根据市场需求的转变, 进行产线升级转型,通过先进设备和工艺的引进,生产高端动力电池箔产品,成为公司重要的下游高端铝箔新材料生产基地。因此,本项目在上市公司江阴生产基地,利用现有场地和部分设施进行改扩建,建设年产20万吨高端动力电池铝箔,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企业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材料查看更多>电池铝箔查看更多>天山铝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