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火特并网!卓刻机组极端天气工况再添新应用

2023-03-13 09:43来源:电气风电关键词:电气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宁火特100MW风电项目首批机组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通红甸乡,安装有16台电气风电卓刻平台6.25MW风电机组,这也是电气风电卓刻平台进入批量投运,正式迈入成熟稳定运行阶段后的又一关键项目。

1.jpg

火特风电场地处华宁坝区周围山脊,雷暴日数多,针对雷暴气候对风电场运行所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机组防雷系统按照最高防护水平LPLI进行设计,充分考虑了直击雷、雷电感应、雷击电磁脉冲,既能在雷雨天保障风力发电机组的安全运行,同时也能在发生电器绝缘故障时保护运行人员的安全。

此外,风场场地高程在2180-2610米之间,面对低温天气加上较高相对湿度情况下所引起的结冰现象,电气风电升级机组结冰保发功能,进一步降低对风电场运行所产生的影响。

卓刻平台是电气风电研发的海陆共用半直驱技术平台,该技术平台支撑电气风电全风速段的海陆产品开发基础。其全面适配三北、中东南、广西、云南等不同高风速区域、中高风速区域、低风速区域、超低风速区域,针对高湍流地区、沿海地区、高温、超低温地区等极端恶劣环境,都可提供最贴合场景的性能优化机组和解决方案。

可定制化开发,具备高湍流、高风速、高潮湿、高温、高盐雾、高海拔、以及雷暴等环境适应能力,适配全球风电市场。

电气风电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下的整体解决方案领先”,在产品开发、交付、运行、后期运维等不同阶段,全方位地向客户兑现“高可靠、可信赖”的整体解决方案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