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开展签订“廉洁提示卡”活动 把好廉洁第一道关口

2023-03-13 10:27来源: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作者:欧阳英昊关键词:清丰供电供电公司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以党内监督为主导,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管”和“治”都包含着监督,全面从严治党从监督开始,也必然要靠持续有力的监督走向深入。

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为深化专业监督把好廉洁第一道关口,制定《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专业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及《专业监督清单》,为强化专业监督责任落实,在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开展专业部门签订“廉洁提示卡”活动。

小小“廉洁提示卡”明确了各专业不同领域存在的廉洁风险隐患、监督对象以及监督措施。“廉洁提示卡”以座签形式摆在各专业参会负责人座位处,各专业负责人感慨到:“廉洁提示卡”既是责任清单,又是履责指南,要严防各自专业领域廉洁风险防范的“第一道防线”,提升“管业务必须管监督”的意识,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守牢“两个不出事”硬底线,保障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 欧阳英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丰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