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天力锂能拟60亿投建锂矿探采选、电池材料等产线

2023-03-13 11: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矿锂资源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天力锂能公告,其与叶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与当地资源方在锂矿山、选厂、锂盐加工厂、锂电池材料等方面进行合作投资。

根据协议,天力锂能将按照项目规划,总投资60亿元在取得土地等指标3年内完成锂矿探采选、锂盐生产和锂电池材料生产投资任务,主要建设任务为:在甲方区域(叶城县219国道60公里处柯克亚重工业园区)完成500万吨锂矿石采选项目,投资金额10亿;3万吨锂盐生产项目,投资金额25亿;10万吨锂电池材料项目,投资金额25亿。其中一期3万吨锂盐生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1年内建设完成,其余项目根据资源和市场情况3年内完成。

天力锂能表示,2022年度,受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宏观政策环境等因素影响、公司产品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从而对公司的成本管理和销售定价造成一定影响。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旨在通过完善公司在新能源上游产业链布局,提高股东回报,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矿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