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践行公司赋能天津高质量发展“新36条” “开放经研”携手城西共襄新举

2023-03-13 14:27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高东明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供电服务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落实公司“全力服务保障‘十项行动’ 电力赋能天津高质量发展”36项举措,经研院将“开放经研”建设路径摆入市区供电单位提升供电服务、赋能高质量发展思路上来,结合自身配网规划、设计职责定位,积极主动对接服务,促成供电单位服务客户、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传递解码为经研院具体的规划、设计、科创任务。

3月10日,国网天津经研院领导班子带领专业团队负责人,赴城西公司开展走访服务,就中芯国际220千伏用户站接入等重点项目设计、配网“十四五”滚动规划修编、“雪花网”规划设计、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等开深入交流。

双方达成对配网规划建设新理念的强烈新共识。“以我为中心”的传统理念必须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新理念,提升服务的便捷性、高效性、智慧性,提前布局,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双方就重要项目关键点、难点进行交流。对中芯国际220千伏用户站接入项目路径、关键技术标准等进行商讨,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设计服务;

双方对城市核心区配网设计的业务进行交流。针对城西公司供给服务城市核心区域,跨越铁路、河道难度大,环评、水保要求高、客户特殊服务需求复杂,设计施工及结算难度大,经研院下一步要分门别类制定有针对性的造价、设计方案。

双方建立合作与定期联络机制。明确联络部门和负责人,并对勘测设计公司与城西公司项目中心支部共建联合攻坚电网建设任务给予进一步认可。

经研院将继续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落实公司“全力服务保障‘十项行动’ 电力赋能天津高质量发展”36项举措,以开放的姿态拥抱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发展,以开放的行动支撑各单位服务电力客户的业务,以开放的胸怀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城西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发展、建设部门负责人,经研院班子成员,以及设计、规划、经营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谈。


作者: 高东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