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甘肃小峡水电站3号机B修工作顺利结束

2023-03-13 17:38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水电建设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甘肃小峡水电站3号机B修工作顺利结束,获得了业主方、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小峡水电站位于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境内黄河干流上,电站以110千伏一级电压接入电力系统,厂内安装四台单机容量57.5兆瓦的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9.56亿千瓦时。

此次3号机B修工作计划工期为50天,在完成整个机组B修的标准项目的基础上,还要重点解决发电机技术供水系统管路、导水机构、水轮机叶片、主轴密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此次检修一开始项目部就面临着人员配置弱、对机组构造不熟悉、业主要求严苛的巨大压力,但项目部并未退却而是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工期按时完成。一是检修过程中项目部始终坚持每日三会(工作开始前站班会、倒班工作交接会及每日工作总结会);二是工作负责人、技术人员多次指导与培训克服了人员配置弱的问题;三是在机组构造不熟悉的情况下,技术人员通过一遍又一遍的去熟悉图纸,组织负责人共同商议探讨;四是项目把每一项检修任务做精做细做实,提高内部质量验收标准,满足了业主各项要求。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