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美联新材:美彩新材拟收购辉虹科技 推进电池级普鲁士蓝正极材料规模化生产

2023-03-14 07:41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钠离子电池美联新材辉虹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联新材3月13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美彩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美彩新材”)与标的公司鞍山辉虹颜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辉虹科技”)及其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鹰于2023年3月10日在鞍山市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美彩新材拟全部收购辉虹科技全体股东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标的公司整体估值约为1.26亿元,辉虹科技全部股东拟以2.80元/出资额的价格向美彩新材出售其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全部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拟收购的标的公司辉虹科技拥有完整的颜料级普鲁士蓝生产线和专业的技术团队,可通过对原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快速实现电池级普鲁士蓝正极材料的规模化生产。

据悉,本次收购辉虹科技有利于加速推进鲁士蓝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普鲁士蓝路线钠离子电池的产业化进程,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美联新材查看更多>辉虹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