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院承担的广东省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施路径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2023-03-14 08: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能建新型电力系统碳达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3月7日,中国能建广东院承担的《广东省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施路径研究》课题,通过了广东省能源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并获得高度评价。

课题组以“双碳”目标为导向,在深入分析广东电力系统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围绕“源、网、荷、储”四大环节,以“科技创新、价格机制”为支撑,针对新电气化下电力需求发展趋势研究、面向碳中和的广东省电源结构转型研究、新型电力系统电网发展形态研究、多能互补及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模式研究、新型电力系统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研究、新型电力系统相关价格机制研究等六大重点问题展开研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