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南方能监局督导海南增量配电网供电服务工作

2023-03-14 08:49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网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守护人民群众用能权益,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到海南桂林洋开发区增量配电网试点现场检查指导供电服务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对2022年现场检查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查看客户服务中心群众办电情况,核实是否开通政企协同办电业务。南方能源监管局指出,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电力供应保障的重要意义,千方百计采取措施防控供电能力不足的风险;要不打折扣做好问题整改,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加快新建变电站的建设投运;要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倒排时间节点抓紧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计划的实施;要始终贯彻底线思维,做好有序用电预案方案编制报批和用户沟通动员工作。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跟进工作计划推进实施情况,联合海南省电力管理部门共同推动海南省电力供应保障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