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7个水电项目被列为四川省重点项目

2023-03-14 09:37来源:大渡河作者:时鸿川关键词:水电项目水电站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在四川省公布的《2023年四川省重点项目名单》中,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公司所属双江口水电站、金川水电站等7个水电项目、瀑布沟水风光互补1个新能源项目被列为四川省全年重点项目,为进一步加快四川省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能源安全供应保障奠定基础。

作为保障四川省能源电力供应的骨干企业,大渡河公司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勇担绿色发展主力军使命,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水电项目建设、新能源项目开发,在已建成流域“七厂九站”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双江口、金川、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等流域水电项目建设,并成功取得雅安市85万千瓦风光项目开发权,瀑布沟水风光一体化基地成为四川省首批获准实施的一体化项目,同时加快打造大渡河上游2000万千瓦级水风光一体化清洁智慧能源示范基地,推进水电与新能源项目大干快上、提速创优,实现多点突破,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集团贡献大渡河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