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助力《信阳电业志》编纂工作

2023-03-14 20:51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信阳电业志》光山篇编纂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增强修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完成《信阳电业志》光山篇(1957-2022)编纂工作任务。

编史修志是服务当代、惠及后世的工作,也是企业文化建设、史料基础建设和企业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光山县供电公司按照市公司《关于开展<信阳电业志>编纂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领会《信阳电业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成立编撰组织机构并启动《信阳电业志》光山篇编纂工作,为填补信阳电力事业在史志文献方面的空白做出光电人应有的贡献。此次编纂工作将记录1957年至2022年以来光山电力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光山县供电公司多年来付出的艰辛努力和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推进会要求,电业志的编纂要主干分明、兼收并蓄,在浓墨重彩地讲述企业发展的同时,还要真实反映企业民主与法制逐步健全、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的历程和效果。遵循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突出电业志的时代特点和行业特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电业志编纂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下一步,光山公司档案室将把编纂电业志工作作为档案史料发挥重要作用的切入点,为编纂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密切配合入志资料的收集工作,保证史料翔实可靠,让《信阳电业志》真正起到“记录历史,服务当代,惠及将来”的作用。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