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江毅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2023-03-15 08:47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江毅南存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下午,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双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两会部署,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正泰集团董事、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参加会见。

江毅

对南存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华电生产经营及改革发展情况。江毅表示,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中国华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扛起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国企民企协同发展新道路。中国华电与正泰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在新能源项目开发、技术创新、国际业务等领域推进合作,携手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彰显更大担当。

南存辉

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对正泰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南存辉表示,高质量发展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正泰集团愿与中国华电找准更多契合点,积极对接华电发展战略,全力为华电绿色低碳转型、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保障。

双方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江毅查看更多>南存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