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先惠技术近4月累计拿下宁德时代订单7.09亿元

2023-03-15 09: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先惠技术宁德时代电池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4日晚,先惠技术公告称,自2022年11月17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先惠技术及福建东恒累计收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各类合同及定点通知单金额合计约人民币7.09亿元(不含税)。

据了解,先惠技术合作的宁德时代系企业共10家,具体分别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时代新能源科技(图林根)有限公司,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宁德蕉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都市新津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宜春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png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各类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新能源电池装备占比最大,其次是汽车底盘系统装备及氢能源装备等,具有电池测试技术。数据显示,近几年先惠技术的宁德时代订单营收占比连年上涨,2021年来自宁德时代的合同金额高达63981.48万元,占当年总营收的58.06%。

先惠技术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4142.73万元,同比增长67.10%,实现归母净利润亏损9401.67万元,同比减少234.1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非净利润亏损11926.41万元,同比减少330.75%。公司解释营业业绩下滑原因是受疫情的影响,公司在第二季度的停产时间较长且各地现场安装调试进度和人员调派亦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导致在人员成本激增的情况下,项目生产及现场安装调试的进度放缓。

1.png

对于近期与宁德时代的合作,先惠技术表示:由于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本订单的实施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机遇,并且公司在装备本身的柔性、智能化程度、装配精度、运行稳定性等技术质量指标及后续维护服务能力具有一定的优势,由此,双方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加强了双方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惠技术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电池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