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辅助服务会议正文

议程发布!2023第一届储能消防安全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23-03-16 16:46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储能消防新型电力系统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双碳目标不断推进,储能作为新型电力系统的关键组成,目前处于爆发式增长时期。在产业发展同时,国内外储能项目事故也在不断发生,引起社会广泛关切。针对储能项目的消防安全管理以及防火灭火措施,目前相关标准部分要求没有给出明确措施。从国内外事故和相关研究来看,传统的干粉、七氟丙烷、全氟己酮、CO2等灭火剂难以满足锂电储能消防需求,针对储能模组、储能柜、储能集装箱等不同尺寸级别的火灾特性和消防措施有待进一步研究。

本次论坛将邀请消防相关科研院所、设计院、集成商、消防技术厂家等,共同探讨储能项目建设需求、火灾预警探测手段、灭火措施等,进一步推动储能产业安全发展。

扫码观看直播↓

扫码观看直播.png

会议主题:储能安全态势及消防技术研讨

时间:2023年3月17日

地点: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五层宴会厅

规模:300人左右

指导单位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

主办单位

中国消防协会消防电子分会

中国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重磅嘉宾及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消防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