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无线生产 无限可能 - 英格索兰 G5351M 115/125mm无线锂电角磨机发布

2023-03-16 17:08来源:英格索兰关键词:英格索兰角磨机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带有气动工具的动力,无线锂电工具的便携移动性,让我们与G5351M 115/125mm无线锂电角磨机一起摆脱电线。“ 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产品线铺张的计划,G5351M终于在23年初与大家见面。

封面.png

G5351M机身轻薄、平衡良好,可以进入狭小的空间,重量比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轻30%。它具有扩展的桨叶开关和独特的内联电池设计,可消除前臂在使用过程中的干扰。并且它结合了高性能无刷电机与先进的特性,比如防反冲和电子制动器,它们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性能。其重量轻,超薄的辅助手柄与压模握把使G5351M无限锂电角磨机可以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达到舒适的效果。免工具保护和主轴锁按钮允许快速和简单的配件更换。

G5351M兼容所有IQV 20V电池。

特点和优势:

从工业设计的角度:更短的机身,更轻的重量和内联电池对齐使其更容易在封闭空间中工作。

纤细的机身和舒适的橡胶握把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提供更多的工具控制和减少疲劳。

G5351_Cordless Grinder_a39.jpg

从动力和性能的角度:无刷电机提供1.0马力输出,最高可达8000 rpm,从而支持与气动或有线工具相同的应用。优化的动力和速度专门针对工业和汽车应用。使用BL2022 5.0Ah电池,可在强劲的任务中延长运行时间。

G5351_Cordless Grinder_a29.jpg

从多样性的角度:加长的桨叶开关和简捷的单速操作。辅助手柄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连接在左侧或右侧。无需工具的更换护具以及快速释放:与进行材料移除/堆焊的研磨护具一起使用,或与用于快速金属切割的切断保护一起使用。快速更换轮盘与简单的主轴锁释放按钮。

详情请联系我们的销售代表,或访问英格索兰官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格索兰查看更多>角磨机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