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王杰之与宁夏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吴忠市市长王学军会谈

2023-03-17 08:52来源:中核集团作者:卓剑波 闫绍辉关键词:中核集团清洁能源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中核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杰之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吴忠市市长王学军一行,双方就“央企宁夏行”活动、第六届中阿博览会布展、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杰之指出,自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以来,中核集团在宁产业呈高速发展态势。中核集团始终心系宁夏发展、情系百姓冷暖,立足定点帮扶地区创新打造“产业引领+战略合作”的“同心模式”。他强调,中核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共同深化与宁夏的战略合作,推进与吴忠市的深入合作,并将继续立足同心资源禀赋,以更大力度助推同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谱写乡村振兴同心篇章。

吴琼对中核集团为宁夏高质量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盛情邀请中核集团参加第六届中阿博览会、“央企宁夏行”活动,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与宁夏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区域经济合作注入新活力,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王学军对中核集团一直以来对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十年来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同心县表示感谢,希望中核集团能够继续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助力清洁能源延链补链,加强新能源产业开发力度,深化提升产业振兴质效,推动吴忠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忠市副市长,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同心县委副书记、县长,宁夏国资委、吴忠市、同心县相关负责人,中核集团党群工作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中国核电、中核环保、中核财务、中核汇能相关负责人,以及中核集团驻同心县帮扶干部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