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辽宁省能源局原局长汪洪溟被提起公诉

2023-03-17 09:05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关键词:能源局汪洪溟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兼辽宁省能源局原局长汪洪溟(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辽宁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辽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辽中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汪洪溟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辽中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8年至2022年,被告人汪洪溟在先后担任鞍山市委副秘书长,鞍山市千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兼汤岗子新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鞍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兼任辽宁省能源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加快推进项目审批、调转工作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