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总投资70.06亿装机容量1200MW 湖南黄阳坪抽水蓄能电站推进调度会召开

2023-03-17 11:31来源:安化发布关键词:抽水蓄能削峰填谷电网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湖南安化县召开黄阳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推进调度会。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文剑参加会议。

据了解,项目位于田庄乡境内,上、下水库均位于资水流域,建设条件十分优越,拟静态总投资达70.06亿元,装机容量1200MW,初拟连续发电小时数12小时,是具备周调节建设条件的站点。项目建成后在电网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和紧急事故备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新能源大规模并网消纳提供重要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削峰填谷查看更多>电网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