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县领导到公司调研工作

2023-03-17 18:1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涡阳县政府领导到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以下简称县供电公司)调研工作。

县政府领导对县供电公司多年来为涡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认可,特别对该公司加强电网项目建设,促进新能源并网消纳,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供好电、服好务,推进供电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县领导希望供电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推进涡阳地区电网转型升级,提升涡阳电网供电可靠性,保障涡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二是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三零”“三省”服务,优化办电流程,加强政企数据共享,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全力服务新能源发展,加快推进电网规划建设,提升涡阳电网结构水平保障新能源、储能项目并网消纳;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重视程度,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及时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能稳定运行;五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从严管党治党,抓牢抓实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严肃处理违法违纪行为,保障企业风清气正。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表示,将按照上级公司和县委县政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大设备巡视运维力度,做好新能源接入并网服务,服务乡村振兴,为涡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