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叶向东会见越南电力集团总经理陈庭仁

2023-03-20 08:39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叶向东越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中国华电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在华电总部会见越南电力集团总经理陈庭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推进中越绿色发展实践举行会谈。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旭红参加会谈。

叶向东

对陈庭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华电主营业务及在越市场布局规划。叶向东表示,中越两国山水相连、唇齿相依,两国人民友谊绵长。中国华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在绿色发展领域积极开展交流互鉴和务实合作,以“境外投资、工程承包、技术服务、国际贸易”四轮驱动发展模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通过越南沿海二期项目、涵剑光伏项目、得乐风电项目等一批电源项目的建设,中国华电与越南电力集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海上风电、光伏等多元化新能源产业合作,助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和“双碳”目标实现,为构建中越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庭仁

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对越南电力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绿色转型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中国华电秉承“奉献清洁能源 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扎实推进高效火电、光伏等项目的开发建设,树立了中国电力企业在越标杆,为越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能源支撑。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共同探索新能源发展、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越南能源绿色转型提供助力,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华电科工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叶向东查看更多>越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