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企业正文

中天科技终止拆分海缆子公司上市计划

2023-03-20 08:47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中天科技中天海缆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晚间,中天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3月1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3年3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分拆所属子公司上市的议案》,同意终止所属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海缆”)分拆上市。

据了解,2022年11月24日晚,中天科技披露,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及中天海缆管理层启动分拆中天海缆境内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值得注意的是,中天科技2022年11月14日在互动易平台称,自海缆分拆项目终止后,公司没有审议过分拆中天海缆上市的事项。

 2021年和2022年上半年,中天科技营收分别为461.63亿元,200.42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72亿元、18.24亿元。同期,中天海缆营收分别为106.45亿元、45.9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8.24亿元、5.86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中天海缆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