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江毅、叶向东到青海区域调研

2023-03-20 09:04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江毅叶向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到青海区域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参加调研。

江毅

指出,青海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在西北的战略要地,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融入青海省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中,把握新能源发展机遇,突出绿色低碳发展,有力保障能源安全,为集团公司和青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青海公司本部,江毅、叶向东详细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青海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江毅指出,青海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青海公司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公司系统落实落地。

二要全力以赴谋发展。要积极融入青海省发展战略,围绕青海省产业“四地”建设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抢抓新能源发展窗口期、机遇期,加快推动新能源开发建设,强化氢能产业协同发展,持续做好乡村振兴,扎实推动“十四五”战略目标落实落地,助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

三要凝心聚力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强化重实干、重业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素质能力培育,践行“想在深处、干在实处、落在细处”的务实作风,以干部“敢为、有为”带动职工队伍“敢闯、敢干、能干、能成”。

四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国有企业独特优势,大力实施“四力四推”党建工程,培育“创新奋进、奋勇争先”企业文化,推动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和高质量发展优势。

叶向东

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不断夯实安全环保工作基础。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压紧压实安全环保工作责任,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快推动绿色转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主动融入青海省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发展布局,推动新能源开发取得实效。三要建设精品工程。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项目,不断优化工程设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程建设。

调研期间,江毅、叶向东一行深入青海省氢能创新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探讨了氢能技术研发、开展行业应用示范、构建青海氢能技术创新高地等事宜。

集团公司总师、总部有关部门和青海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江毅查看更多>叶向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