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政策正文

江苏常州:将起草动力电池产业链标准化工作

2023-03-20 09:56来源:常州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7日,常州市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服务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更大力度促进我市市场主体恢复发展,全力服务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常州市发布了《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服务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提到,要立足部门职能,助力产业健康发展,服务新能源之都建设。深入服务太阳能光伏、动力及储能电池、新型电力装备以及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链,实施品牌培育、标准引领、知识产权护航等八大行动。

其中还提到,要强化产业链发展技术支撑,实施重点产业链标准化提升工程。分年度起草晶硅光伏、传感器、纺织设备、先进碳材料、工业机器人、动力电池6项全省重点产业链标准化工作行动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