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三澳核电2号机组首台安注箱顺利引入

2023-03-20 10:39来源:中核二三关键词:三澳核电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中核二三承建的三澳核电2号机组首台安注箱顺利引入,为后续大件吊装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引入的安注箱净重60.15吨,高7.409米,最大直径达4.35米,安装精准度误差要求不超过10毫米。项目部成立了以党员骨干为核心的专项攻坚小组,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逐条梳理设备引入先决条件,充分消化以往施工经验反馈,实施了可视化交底,应用了BIM技术对基础和设备进行测量比对,确保了安装精度,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首台安注箱吊装就位。

后续,三澳项目部将大力发扬公司铁军优良传统,持续聚焦年度“双效提升”主题,深入推动公司“四大使命”在项目部的执行落地,进一步提升项目经营管理能力,全力打造单堆示范标杆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澳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