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水利枢纽坝前拦污栅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工

2023-03-20 12:09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工作,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三门峡水利枢纽坝前拦污栅更新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由于拦污栅长期处于干湿交替环境中,锈蚀速度加快,且长期受到泥沙冲刷和污物的影响,导致拦污栅容易产生侧向支撑损坏、栅条变形、滑块磨损严重等问题。为了保证拦污栅的正常生产需要,延长拦污栅的使用寿命,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坝区项目部根据拦污栅的实际损坏状况,对其进行更新改造。

此次拦污栅更新改造共16片,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拦污栅头栅制作、中栅底栅大修、滑块更换、喷锌防腐处理、大修后的拦污栅组装,吊入栅槽等。

项目开工后,该项目部将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标准和项目工程管理技术规范,加强现场施工监督管理,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全力推进更新改造工作,确保在主汛期到来前顺利完工投入使用。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黄河明珠查看更多>水利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