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起亚发布中国新能源战略!到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40%

2023-03-21 08: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起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0日,起亚召开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同时发布起亚EV5概念车、EV9概念车以及EV6 GT三款全新电动汽车车型,同时起亚宣布新能源战略:到2027年计划推出6款电动汽车车型,到2030年,实现电动汽车车型年销量18万辆的目标,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40%。

据起亚消息,其2023年全球销量目标430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目标为160万辆。从2023年开始,起亚每年将推出至少一款基于E-GMP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起亚明星纯电动车EV6、起亚首款在中国首发上市的全球车型 EV5分别将于今年8月和11月上市,起亚旗舰电动SUV EV9则将于2024年在中国上市,到2027年起亚计划共计推出6款EV车型。根据计划,起亚到2030年实现电动汽车年销量18万辆的目标,届时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40%。

在充电服务方面,起亚除了提供个人家用充电桩的安装服务外,起亚还计划与壳牌合作建设配备800V快充桩的品牌快充站,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未来起亚的纯电车型将能够通过线上App预约壳牌充电桩进行充电补能。此外,起亚今年将正式上线品牌APP,充电服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线其App。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起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