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扬帆远航新征程 格力钛“乐游巴士”畅享湾区新强音

2023-03-21 11:01来源:格力钛新能源关键词:格力钛新能源汽车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潮涌大湾,繁星逐梦,新城璀璨。珠江海口,港珠澳大桥横卧碧波;时光流转,海滨诸城愈加繁盛。

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制作的《2023扬帆远航大湾区音乐会》隆重播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2.png

格力钛新能源双层巴士再次以“乐游巴士”身份,作为音乐会全媒体流动舞台,穿梭在广州南沙地标建筑群间,沿着珠江堤岸,向全球人民展现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履,展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信心与决心。

3 (1).png

湾区观澜 感知发展航行

作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绩斐然。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一批批粤港澳深度合作平台建设不断推进,一个个创新发展引擎全力加速。

站在新一轮能源变革的制高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要培育壮大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形成以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和总部基地为核心的产业集聚带。

4.png

善创新者行久远。扎根大湾区的格力钛新能源,坚定科技创新的步伐,在新能源各大领域积极拓展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在2022年音乐会上,高安全的格力钛新能源“乐游巴士”交出了一份让全球人民满意的答卷,今年的延续使用,正是对本土新能源企业发展的另一种认可。

5.png

承担流动舞台重任的格力钛新能源双层巴士,搭载荣获中国专利金奖专利技术制备的格力钛动力电池,在人文景观与创新技术交相辉映中、在声声海浪与袅袅乐音婉转悠扬中,带领观众感受湾区发展脉络,畅享湾区美好生活,让城市乐章徜徉在大湾区这片乐土之上。

5.jpg

临海听潮 共享美好科技

绿水逶迤,碧空若镜,草木繁盛,花鸟为邻。从探索到引领,大湾区发挥改革开放先行先试优势,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乘着“创新之湾”东风,格力钛新能源探寻美好生活的脚步从未停止。2021年,格力钛新能源高倍率储能系统成功落地横琴新区,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环保、清洁低碳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大湾区规模化智慧能源变革。

6.png

以科学中心、创新高地、创新生态为核心的三重维度正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框架。在开往南沙国际邮轮母港、香港科技大学等地的路上,主持人与嘉宾们坐在格力钛新能源“乐游巴士”流动舞台上,畅谈着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故事,带着观众们领略岭南文化与美景。

在这座科创资源高度集聚的“创新之湾”,各式新技术每天都在诞生。

7.jpg

在新能源领域,格力钛新能源先后研发出氢钛动力总成技术、获评“国际领先”的高安全大倍率储能系统关键技术,累计申请专利3501项, 2022年实现由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到示范企业的跨越,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8.jpg

伶仃洋碧波万顷,珠江口风云激荡。这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音乐盛会,在格力钛新能源双层巴士上完美呈现了“我们会更好”,一同奏响湾区美好生活的华彩乐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力钛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