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江毅与北京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会谈

2023-03-21 13:08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江毅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华电总部与北京市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政企合作有关事宜深入交流。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邵国勇,丰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新春,副区长赵岩林参加会谈。

江毅

欢迎王少峰一行到访,感谢丰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回顾了双方投资建设合作历程。他表示,丰台区是首都中心城区和首都核心功能主承载区,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美好发展前景。中国华电将在下一步战略布局中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要求,积极对接北京市和丰台区发展需要,全面展开合作,为服务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首都新的增长点作出更大贡献。

王少峰

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国华电多年来为丰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丰台正紧抓“两区”建设机遇,促进高水平开放,全面推动实现倍增追赶、合作发展。希望中国华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持续加大绿色低碳园区、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服务等领域投资建设力度。丰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华电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谱写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北京市丰台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中国华电相关部门及在京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江毅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