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智利拟建设542MW/2.7GWh电池储能项目

2023-03-22 08:25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ES智利公司于本月初(3月2日)向该国环境影响评估机构提交了Cristales光伏公园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估(EIA)。

该项目位于阿塔卡马沙漠地区的安托法加斯塔,将一个379MW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与一个542MW/2710MWh电池储能系统配套。

该项目将需要建设一条220kV的高压线路,将电能输送到Monte Mina变电站,然后注入国家电网系统(National Electric System)。

根据AES提交的EIA文件,如果获得批准,该项目将于2024年1月10日开始建设,并可能在2028年第一季度上线。该公司预计所需投资为7.1亿美元。

这是AES智利公司在一个月内提交的第二个此类规模的项目。今年2月曾发布过一个风光储项目,储能能量超过3GWh。同月,开发商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和oEnergy提交了合计500MW电池储能项目的EIA。2022年底,Engie智利公司从Sungrow公司订购了一个638MWh的BESS,用于安托法加斯塔的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而几周前,公用事业公司Colbun启动了第一个800MW的电池储能项目。

智利于2022年10月通过一项法案,鼓励部署储能和电动汽车使用以来,这一趋势有所加速,发布了大量与可再生能源配套的大型储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