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打造卓越的“盐电优能”的服务品牌

2023-03-22 08:4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能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盐城供电公司深入推进“三零”、“三省”和“三公开”服务,最近,盐城市重大项目——江苏盐城双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送电工作,很好地打出了“盐电优能”的服务品牌,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优能”能效服务品牌以“卓越能效服务引领者”为品牌定位,倡导“清洁 低碳 智慧 高效”的品牌价值观,践行“推动电力消费低碳发展 奉献绿色高效用能服务”的品牌使命,致力为社会提供多方面的的能效服务。“优能”具有四层含义,是指围绕“能效优、技术优、服务优、体验优”的核心内涵,通过技术革新、服务升级等手段,进一步提升用户绿色用能体验。

我们看到,盐城供电公司围绕国网江苏电力“优能”能效服务品牌,从聚焦民生用能、绿色交通、低碳生产、乡村振兴等方面,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电效率,方便用电客户,进一步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人民,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广大百姓带来更好的供电服务体验,全面提升能效服务质效,引领清洁低碳新风尚,开放融通发展新篇章。

同时,盐城供电公司开发区供服中心贴近全市重点招商引资工程,围绕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主动靠前服务,从业务咨询、技术支持、安全管控、资料收集等方面,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密切跟踪项目施工进展,构建办电服务新体系,压环节、减时间、降成本,进一步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项目按期送电,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以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导向,倡导“清洁 低碳 智慧 高效”的品牌价值观,才能持续发挥“盐电优能”服务品牌价值,才能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从而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用能服务。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能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