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鼎胜新材与宁德时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2023-03-22 08: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材料宁德时代鼎胜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1日晚间,鼎胜新材发布公告,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五星铝业、联晟新材与宁德时代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2023年-2025年期间,为宁德时代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且供应宁德时代的锂电池铝箔份额不低于其需求的50%。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包含国内国外两个方向。国内业务合作方面,在2023年-2025年期间,基于鼎胜新材生产较行业水平具有一定竞争优势,为宁德时代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同时公司供应宁德时代的锂电池铝箔份额不低于其需求的50%,在同等条件下,根据鼎胜新材实际质量提升情况,增加鼎胜新材在宁德时代的供应配额,最终供应量按照双方后续具体订单为准。合作期间内,双方积极探讨深化合作的方向,同时宁德时代向五星铝业支付部分预付款,并支持其全球扩产积极探索后续深化合作的方向。

全球化合作方面,为进一步丰富和优化双方的业务结构,增强双方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构建全球化合作关系。宁德时代与联晟新材将进一步加强海外生产基地的密切合作,2024年-2026年期间,根据宁德时代海外生产基地的需求,联晟新材欧洲生产基地(EuropeanMetalsSRL)向其供应一定数量的锂电铝箔。同时,双方将继续加强就海外多区域的相关业务合作。

鼎胜新材表示,本次战略协议将进一步扩大供需合作,不过后续具体采购数量取决于宁德时代的需求情况、公司生产情况、产品价格的波动、原材料供应及双方未来合作等多种因素,最终以正式订单为准,对2023年度生产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材料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鼎胜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