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政策正文

浙江杭州征集2023年度高端装备、新材料、 绿色能源领域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需求建议

2023-03-22 09:46来源: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关键词:储能绿色能源碳达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征集杭州市2023年度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能源碳达峰碳中和)领域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需求建议的通知。

详情如下:

关于征集杭州市2023年度高端装备、新材料、

绿色能源(碳达峰碳中和)领域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需求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能源(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杭州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需求建议的通知》精神,现向全区企事业单位征集项目需求,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需求方向

围绕增强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能源(碳达峰碳中和)领域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能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保障产业链安全、抢占未来产业新高地培育新业态等重大需求。

(二)技术要求

项目需求应聚焦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能源(碳达峰碳中和)领域,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预期能取得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的标志性成果,促进领域技术跨越式发展、引领产业变革。

2.技术或产品填补国内外空白或打破国外垄断,实现进口替代,并具备实现产业化的能力。

3.技术或产品在本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应用前景广。

(三)其他要求

1.在项目组织方式上,积极探索“企业出题、政府立题、协同破题”的揭榜挂帅机制和“龙头企业牵头、高校院所支撑、各创新主体相互协同”的创新联合体新模式,重点支持由市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能源(碳达峰碳中和)产业生态圈链主企业,联合上下游企业、高校院所共同提出需求建议。

2.此次需求征集将作为凝练2023年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能源(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杭州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的重要基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深入调研、凝练需求,力求需求精准、目标明确、边界清晰、切实可行。

二、申报程序

请各需求填报单位通过电脑端法人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或通过手机端登录“浙里办”),搜索“科技创新”,点击“科技攻关在线”,进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我有需求”页面,在线填报《基本信息表》,需求建议内容要求完整、准确、规范,注意不要遗漏或空缺(已承担有在研市重大科技项目,并尚未结题验收的,不得申报)。本批受理截止到2023年4月20日。相关需求如涉及敏感、保密事项,可直接联系并报送至市科技项目受理中心。

三、业务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萧山区科技局高新产业科

杭州市萧山区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绿色能源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