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输氢管道企业正文

兴安盟行政公署、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蒙东分公司、昆仑氢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开发协议

2023-03-22 14:0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输氢管道天然气掺氢绿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3月20日,“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招商引资(京津冀地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兴安盟行政公署与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蒙东分公司、昆仑氢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开发协议。盟二级巡视员陈全平与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蒙东分公司总经理王树清、昆仑氢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汉民分别代表三方签约。

此次签约的三方合作开发协议将充分利用兴安盟丰富风光资源,聚合各方合作优势,聚焦项目落地,打造兴安盟新经济产业带。

协议规划建设鲁(扎鲁特旗)乌(乌兰浩特)长输氢混天然气管线,改善地方民生,利用天然气掺氢技术,建设绿电转换产业园。

建设乌兰浩特氢混燃机电站,打造源网荷储综合智慧能源一体化及蒙东地区绿电转换产业园示范项目,拉动地方产业经济。

合作开发协议的签订,将会加快推进新经济产业带建设项目落地,推动兴安盟天然气、氢气、新能源等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对于响应国家碳中和战略目标,助力打造零碳兴安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氢管道查看更多>天然气掺氢查看更多>绿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