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120+年上海电气 两大产业集团强强联合!

2023-03-22 15:33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电气风电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与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就新产品落地、项目全生命周期规划、新赛道协同布局等进行商讨。上海电气集团产业发展部部长、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肖卫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银平,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双方立足主责主业,各条线负责人就双方重点关注的新业务、新产品的落地,新技术、新动能的培育及加强协作等方面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322153203.jpg

会议现场

上海电气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聚焦智慧能源、智能制造及数智集成3大业务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工业级的绿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322153200.jpg

上海电气集团3大产业: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数智集成

作为中国动力工业的摇篮,上海电气有着120多年的历史,创造了众多中国和世界第一,品牌价值达1617.39亿元,位列中国机械行业榜首。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和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同属于上海电气集团旗下的智慧能源版块。近年来,基于“精于风,不止于风”的发展思路,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在持续保持海上风电领先优势的同时,不断突破,为陆上风电推出定制化解决方案;在风电+的新模式下,不断开发出新的应用场景。在多能共生共荣的新趋势下,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和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将基于各自优势,更紧密地协作,发挥集成协同效应,为能源新生态的建立、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是上海电气集团旗下重要产业板块,专业从事输配电产品和控制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电力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输配电领域的技术服务和咨询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电气风电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