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政策正文

广东汕头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新建220千伏变电站5座 扩建2座

2023-03-23 10:02来源:汕头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电网项目变电站微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3月23日,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汕头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

《规划》指出,“十四五”期间,新建500千伏变电站1座,新增500千伏变电容量150万千伏安,新建500千伏线路83.9千米;新建220千伏变电站5座,扩建2座,新增220千伏变电容量222万千伏安,新建220千伏线路363.26千米;新建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2座、扩建4座,新增110千伏变电容量280万千伏安,新建110千伏线路371.34千米。在“十四五”末期共有500千伏变电站3座,主变容量5750兆伏安,220千伏变电站22座,主变容量9660兆伏安,110千伏变电站91座,主变容量9986.5兆伏安。

原文如下: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头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汕府办〔2023〕8号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汕头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发展改革局反映。

附件:汕头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doc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项目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