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积极应对大风恶劣天气

2023-03-24 08:47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电网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凌晨,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运维班组织人员对35千伏工业变电站内变电设备和站内母线、导线上有没有悬挂物进行巡视检查。这是太康县公司针对近日的降温和大风扬沙恶劣天气开展设备特巡的一个镜头。

近日,太康县境内出现强降温和大风扬沙恶劣天气,特别是3月23日晚上到夜间风力达八级以上。面对恶劣天气,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紧急部署,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加强对重要电力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监测;安排人员对变电站内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组织人员对重点线路、部位开展特巡;加强对室外设备、线路附近杂物的清理,以防杂物被风刮起引发事故;重点检查线杆及拉线是否牢固、电线是否悬挂杂物;加强对政府机关、广播电视台、医院、商业区等地点的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同时,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加强各级生产值班,密切监控电网和设备运行状态,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抢险人员、物质、工器具等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发生大面积停电等突发情况时人员、车辆能够及时到位,全力保证恶劣天气下太康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