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江毅会见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

2023-03-24 08:52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江毅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总部会见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双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参加会见。

江毅

对高纪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华电新能源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江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强化产业基础再造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中国华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改变”,积极探索国企民企协同发展新道路,不断扩大创新发展“朋友圈”,共同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希望与天合光能携手深化科技创新、新能源开发、绿电供应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高纪凡

对中国华电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及双方合作发展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合作项目发展前景和期待。他表示,天合光能将进一步坚定合作信心、凝聚合作共识、巩固合作友谊,希望与中国华电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在更大规模、更大领域、更大范围开展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天合光能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江毅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